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原创) 5月2日  

2018-05-02 22:08:02|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这个五一哪里也没去。

其实,是我们哪里也不想去。从新疆回来没隔多长时间,感觉再跑远处,心里有些缓不过劲来似的。

所以,俩人就在家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过了个自由散漫的五一节。

 

不过,五一之前,回了金塔一趟,——去给丫头开家长会。这也是丫头高中生涯最后一个家长会了,丫头电话里说:必须重视!好吧,以示对丫头高中生涯的重视,我亲自去参加。

结果,没想到的是,这最后一次的家长会,她们班主任只通知六模考试前十五名学生家长参加。甚至,班里前十五名学生都按成绩安排在教室前三排。家长会时,老师也明确说:我们现在每天就盯着前十五名的娃娃,希望他们也能给我们争口气!于是,我在想那些十五名之后的学生娃娃们,在这样的歧视安排下,每天是个什么样的心情呢?

但也更担心,万一我丫头七模考试成绩再跌下来,可咋办哦……

 

昨天,额济纳旗的月光老师给我打电话:都五一了,也不说回额旗来看看。

我回答:才五月初,额旗啥也没有,回去看啥?

月光一下声高八度:哎呀,额旗有我啊,有我啊!

月光老师郑重其事的玩笑话惹的我“哈哈”大笑起来:好好好,等我丫头高考结束,就拖家带口回额旗去看你。

…………

通话结束后,老刘问:月光也没问我?

我回答:问了,月光问老刘呢?我说在家看电视呢,然后他说带上老刘回额旗来看我啊,我说好,就这样。

于是,老刘心满意足了。

 

今天家里没网,看不成电视剧,也上不成网,于是,我便开车到隆德胜花房溜达一圈。溜达到常买花的花圃跟前,那家小媳妇说:这有几盆快开败的月季花,看你能移的活不。

于是,五盆,只要十五块钱。拎回家,挤着栽到一个大盆里,活不活就看它们赏不赏脸了。

 

花栽好后,靠在沙发床看了会儿书,——《每一个简静的日子都是良辰》。

我好像好长时间没有买书了,这还是那天溜达到书店,随手拿起来看了两页,属于图文并茂,就买回来了。今天才算通篇看完。书的封面设计的很静雅,——竹筒流着一股细细的水,滴落在一汪清澈的泛着绿的水面上,是我喜欢的可以让心安静的风格。只是,越看到后面,越觉得文字质量还不如我的流水账来的有趣,图片也不如我拍的花花草草有趣,难不成是我过于自恋所致?要知道,这本书价格有些不便宜哦,49.80元,没质量怎么能卖到这个价格?

于是,我按捺住自恋情绪:山外有山,人上有人,知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