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原创) 12月15日  

2017-12-15 18:01:12|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丫头打来电话说,她们学校接连出了三起重大事件了,一起是高一男生打篮球猝死,一起是高二女生早恋喝药死,另一起是学生在寝室睡觉直接睡死了。

于是,丫头问:妈,我有不明毛病吗?

我说:你除了学习不用心,好像再没其他啥毛病,而且抗压能力也不错。

丫头“嘿嘿”笑:那是当然,我早被你锤炼成金刚之躯了。

 

弟媳妇妊娠高血压一直降不下来,大夫不得不决定提前剖腹产。这样的话,孩子算是早产了四十天哦。

今天中午十一点四十分把弟媳妇送进手术室的,到十二点三十分就把孩子抱出来了,是个女孩儿。只是,孩子不足月,才三斤四两哦,又瘦又小的。我凑到跟前猫了一眼,只有苹果大的脸盘,还深皱着眉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似乎很不情愿提早离开娘肚子似的。不过,也只猫了那么一眼,就被护士送去新生儿科的育婴箱了。

今天虽然劳累些,但是很兴奋,因为我又多一个小侄女了。

 

今天是大弟媳妇生产,小弟媳妇的二胎也有六个月了,预计在过完春节的三月份生产。哦,她俩咋么凑这么近呢?

但愿小弟媳妇能足月顺产,就不用遭这么些罪了。

 

今天越发冷了,出门不戴口罩,感觉脸蛋都冻的生疼。

不过,这两天不能盼着让老天下雪,我还着重给弟媳妇送小米稀饭呢。

 

我一直以为月婆子的饭不好做,谁知刚生产完只能是最简单的小米稀饭而已。小米稀饭嘛,我就不用愁啦。

不过,这回伺候弟媳妇正好能总结些经验,待以后伺候丫头坐月子就用得着了,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