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原创) 1月2日  

2017-01-02 16:22:46|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对摄影兴趣减弱了,对读书兴趣大增。接连读了好几本了。

不过,虽然读了很多书,但自己笔力不见长,这是个问题哦。

嗨,奢求那么多干嘛, 就《人生所有经过的路,都是必经之路》里得来的感悟,顺其自然,勿要自己给自己找累。

总归,读书是个好习惯,就行了。

 

 

中午,老刘又去跟他的战友们吃饭了.

等老刘喝的两眼迷离回到家的时候,我正在沙发里看《借山而居》.

老刘看我并未对他醉酒发火,也不予理睬他,便笑嘻嘻的凑过来说:看的啥,看得懂吗?看不懂我给你念,再给你翻译……

我还是不说话,也不发火,只是抬起头来瞪着他看.老刘很知趣,马上保持一定距离,:,我去睡觉觉去了,你看你的书吧.

,乘我肝火没有升上来之前,知趣最好.

 

 

下午,同学又请吃火锅.

老刘中午的酒还没有完全醒啊,咋带着他应付下午的场子?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