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龙女)还是忙  

2014-06-19 21:56:28|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周末着实忙,不过是在忙私事,我和老刘说干就干的把丫头睡的小卧室和外面既是餐厅又是过厅中间的玻璃隔墙给拆除了。不知这句绕口令一样长的句子朋友们能不能看得懂?反正,我们没花一分钱,自己个儿把家里的一个小工程搞定了。拆除了玻璃隔墙的里外间自然合成了一大间,卸掉部分碍眼的暖气管子,从二叔家找来一些材料,抹平墙上留下的嵌缝,擦干净地板,然后,电脑桌不用动,只是把丫头的小床搬到大卧室,把大卧室的大床搬过来东西走向靠北墙摆放,餐桌靠在西墙边门口,好了,一间多功能房间就这么安排妥当了。

  老刘图吃饭睡觉上网一体化,我图大房间凉快。反正也是旧的平房,想咋折腾就咋折腾,合着心意的摆弄,住着也舒心些。不过,我们俩也累坏坏了,胳膊疼,腰疼,甚至连指头关节都在疼。

  但这个礼拜,单位上的事情也是着实的忙,陆续的一些大中修工程要开工了,一些危涵的重建工程也启动了,我就忙着打报告,忙着出文件,再加上一刮风就要上报沙阻的报告,一下雨就得上报水毁的报告,我刚干完一样就又来一样,统计数据,收集照片,然后拿去让领导审核签字、盖章,等等等等,我就跟个陀螺一样旋转着,转到今天,居然又星期四了。

  时间是挺快的哈,但,啥时候才能快到退休的那一天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