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龙女)丫头陪我去相亲  

2012-02-17 19:50:01|  分类: 关于小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不转弯抹角了,直截了当的说了吧。

这是件大事,关乎我和丫头以后生活的,所以我总是前怕狼后怕虎的不敢迈出这一步。

当朋友帮我瞅下目标,据说条件相当,但也有不尽人意的,需要我自己感觉时,我认为不能仅仅是我的感觉,还得有丫头的感觉,所以,我决定让丫头陪我去相亲。

第一次见面,丫头话不多,对方问话,她也只腼腆的“嘿嘿”一笑,表现出难得的文静贤淑和秀气,并没有暴露她过于野性的一面。我心中窃喜,丫头会给我装人了。

饭后我悄悄问丫头:你觉得这个叔叔怎样?

丫头仰着头思量半天,回头看我,说:一顿饭哪能看出来啊……。

哦,也是,看来还得吃一顿饭。

第二次见面,丫头活泼了很多,这一活泼,就有忘形的迹象,所以我不得不用眼神时时提醒和警告她。好在丫头很配合,一看我眼神,赶忙恢复淑女模样。饭后,对方带我们到广场去看灯,这太符合我丫头心思了,丫头又是蹦蹦跳跳又是叽叽喳喳,和吃饭时完全判若两人,怎奈夜幕幽黑,灯光迷离,任我把眼睛瞪烂,也不起作用了,我只能暗暗叫苦。到了广场,事态索性失控,丫头拽着对方胳膊,一会儿东一会儿西,尽情观赏龙灯,也尽情放纵她的喜悦,完全忘了此行真正目的。

返回途中,我又问丫头:你感觉这个叔叔怎样?

丫头没有马上回答,而是转过脑袋试探性的问起我来:你觉得这个叔叔怎样?

我瞪着眼,语气严厉起来:问你呢!

哦,我觉得还可以。

哪方面可以?我又问丫头。

丫头还是试探性的看着我回答:我感觉他对你挺好的,对我也挺好的。

你可得看准了啊。

丫头有些为难,嘀咕了一句:我又不是火眼金睛……

丫头这话也让我更犯难,让不懂世事的她感觉一个人的人品和素养,的确有难度。但起码要看看丫头对人家有没有反感的意思。于是,我继续说:你有没有觉得他有些老?

丫头抬头看着我:我不觉得他有多老啊,你看你的皮肤黑的,也没有让你显得多年轻啊,你还嫌人家老?

嗨嗨嗨,咋感觉你是在替人家说话?

丫头一副不屑的表情:我说的是实话……

唉,为了让她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只能咋呼:这可不是开玩笑,万一看走眼了,以后受罪的是我,也是你。

丫头这回认真了,挽着我的胳膊,说:就是啊,你找老公,就是在给我找老爸,你当然得给我找个好老爸。

那,那这个叔叔你到底感觉怎样?

我对丫头诚恳的征询,让丫头很自信,语气也坚定起来:这个叔叔好着呢。

然而,我还是很犹豫:唉,就怕以后人家又不好了怎么办……

丫头立马跳到我前面,握着小拳头,摆一女侠酷酷的姿势,说:不怕,我们两个人呢,他才一个人。

(龙女)丫头陪我去相亲 - 龙女 - 龙 女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6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