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龙女)10月16日的这一天  

2011-10-17 17:52:05|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清晨六点就起床了。

纵然忙碌的十一长假结束,四合院也没有了住客,但我愿意继续保持早起的习惯。当然,这个习惯还是得六点的闹铃声帮我醒来。

洗漱过后,就要为自己简单做早饭。我很少去街上吃早点,其他原因没有,就是到街上吃过早点,回来还得换工作服,麻烦。当然,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也会到街上去喝奶茶,或者吃水煎包,也或者吃碗牛肉面。自己做早点,不过是想省一道换衣服的程序。

我今天的早饭也很简单,就一碗鸡蛋面条吧。

 

 

近来上班,几乎就是混日子,不单职工们混,连领导们也都到酒泉游玩去了。各项工作,各部各室,都是松松垮垮。年底真是到了。

所以,我们在路上便有了很多借口能让自己更轻松些,比如多休息会儿,到哈密瓜地里挑选几颗瓜,比如坐在车里用手机上上网,再比如,商量好下午上班可以推迟半小时出门。前有车后有辙嘛,即便被领导发现,他们也不好仔细追究。于是,还在下班的路上,就已经规划好中午那段时间该做些什么了。

午饭后,我便去上了街。

我的衣橱里挂着很多衣服,却总觉得没有合适穿的衣服,拿起哪件都感觉过时了。况且,十一期间我的四合院还是挣了些钱钱,便有了消费一下的心思,最起码也得好好添置几件衣服。我是个比较中规中矩的人,但我也很羡慕时尚潮流,今天去便用时尚的眼光给自己搭配了几件。

站在服装店里试穿,感觉我眼光还不错,里面高领冰丝黑线衣,外面驼色敞领宽松式短袖毛衫,下面搭配“梦舒雅”休闲牛仔裤。奇怪的是,掏了钱拎回家再试穿,却就没有服装店里的效果了。是这新衣服不配我体型,还是我不配新衣服的款式?唉,今天的钱花的有些不如意。可是在服装店里咋就感觉很适合呢?纳闷了。

 

 

虽然下午上班晚(商量好的),但下班的也很早。回到家先打开电脑,岂料还是不能连接网络,都三天了不能正常连接网络,看来得给网通公司打电话。电话打过去,网通公司明天才能安排人维修。啥服务嘛,我要超一天不缴宽带费,他们能准时把网线掐断,可网线出现问题,他们却能超一天再来服务。唉,如今世道,提不成。

无所事事了,只好进厨房做晚饭。焖米饭,素炒油麦菜,凉拌黄瓜丝,这就是我今天的晚饭。当然,焖一顿米饭至少吃两顿,但我今天剩下的米饭,是为明早蛋炒饭做准备了。是不是很会过日子的样子呢?呵呵,这都是跟我那会过日子的老妈学来的。

晚饭后,夜色渐黑,偌大的家里,就我一人。安静的看会儿书,琢磨着修整几张照片,然后静下心来写写我今天的历程,没有干扰,自由自在,这样的日子,也好。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3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