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龙女)小女的作文  

2009-04-05 20:28:35|  分类: 关于小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的大清早,我按时去单位上班,无意听到要从那天的下午就开始放假,心里第一反映就是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到娘家去看看丫头去。打了几个电话,就把从下午放假的事落实明确了,并和领导打过招呼,非常神速的坐上长途车,下午三点半就坐在老妈家的沙发里,吃上了老妈蒸的麦芽包子。

  老妈开心的看我吃包子,并兴致勃勃的给我讲着我丫头的进步。那天下午放学以后,丫头跑回她大舅家,不见我,又跑回姥姥家,首先就给我展示她最近比较得意的成绩,那就是被老师评价极高的一篇作文,——《我和妈妈》,下面就把她的这篇得意之作敲上来,留作丫头成长路上的一点纪念。

  ————————————————

  有一次,我到美丽的额济纳旗,在那天晚上,我的脚出了汗,我就去接水。

  准备接水时,妈妈来了,问:“孩子你要洗脚呀?我来给你接水吧!”我说:“妈妈,这种小事就让我自己来吧,老师也说我们现在都长大了。”妈妈说:“这么长时间了,就让我给你洗一次脚吧!”我一想,也没办法,只好让妈妈给我洗脚,我看到妈妈的头上流出了汗(有点夸张,洗个脚,头上就流出了汗,也太有点虚弱了吧?),我看见妈妈的手上裂出了口(更有点夸张,我的手上啥时候裂过口我咋不知道呢?),我懂得了妈妈对我的爱。

  第二天,我自己悄悄接了一盆水,去给妈妈洗脚,妈妈问:“孩子你要洗脚呀?”我说:“妈妈,昨天您给我洗脚,今天我来给您洗脚(还是“您”,她在家好象从没这样客气过哦)。”洗完后,妈妈说:“孩子你却时(确实,“却时”是错别字,我原文照搬过来)长大了,懂事了呀!”((龙女)小女的作文 - 龙女 - 龙女这段不真实,只有我给她洗脚,哪有她给我洗脚的事呀!)

  我又为妈妈干了一事(件,“事”也是错别字)好事呀!

  ————————————————

  看完她的得意之作,我笑起来,问:我记得只有我给你洗脚,你啥时候给我洗过脚?

  丫头扭捏的说:后面是编的嘛,老师还夸我的作文反映出我们母女感情深呢。

  我反驳说:那也要实事求是啊,没洗过还编出是洗过,这不是在说谎吗?

  丫头马上骑到我的腿上,问:妈,你得了第一名的那篇文章是真的还是编的?

  我说:那个是编的、、、、、、

  丫头晃着脑袋说:这不就得了?你的文章也是编的,咋还得了第一名?

  (龙女)小女的作文 - 龙女 - 龙女(龙女)小女的作文 - 龙女 - 龙女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3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