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龙女)赖皮  

2009-03-05 11:33:08|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而引起极大关注的两会正在这几天召开。

  老公一大早就从床上转移到沙发里躺着,说是要关心国家大事。

  于是,我起床后先要洗漱,然后烧水给他泡茶,然后擦地板、、、、、、

  做完这些家务,我的腰都有点酸痛,看着老公不自觉的样子,心里多少有点不痛快了。

  于是,我说:我的活干完了,你也该干点了吧?

  老公纳闷:哦?我该干啥?

  我说:做午饭。

  老公马上一副赖皮样:做饭是你们女人的事。

  谁规定的?男女早就平等了,凭啥我干这么多你一点都不动?

  我看两会呢。

  我也看两会呢。你不做拉倒,反正我减肥呢。

  老公盯着我的眼睛问:那我做了你吃不?

  吃。

  老公“哈哈”大笑:那你做好了我也吃。

  我也摆一副满不在乎的赖皮样:那好,我不做,你也别吃。

  老公无奈垂下脑袋:唉,还是你够赖皮啊!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