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龙女)骗  

2009-02-20 22:38:53|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随老公出差,到了左旗,正赶上我们申报高级技师的资料都存在问题,被上面打回来,需要按照要求详细做个改动,于是,我便也列入了彻夜修改的工作中。因我的资料也在其中,我老公的也在其中,所以,不积极点不行啊;其他人又是多年一条战线上奋斗过的同事,不帮这个忙也是说不过去的啊。

  然而,在修改的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可笑而有趣的事情。

  有的人心计比较多,为了让自己的申报更能符合条件,除了应附的毕业证书原件外,把计算机培训证书也附了,甚至把什么爆破许可证书也附了,哈哈,我们笑过后唧唧咕咕有了花样,于是,打过电话去:喂,快点把你的结婚证书带过来,就差你的结婚证书了!然后挂线,管他怎么忙活去呢。

  有的人论文手抄很不规格,潦草就不说了,可能是人家为了节约纸张,那纸上抄的密密麻麻,就连两边都不留条缝,害我们实在不好装订。生气之余,又把电话打过去:赶紧把你的论文重新抄过来!那么财迷干嘛啊,两边留出点地方能浪费到哪去?一装订你的论文就剩半边了,明天早晨就往上报,你就自己看着办吧!那伙计万分着忙,就算他在那边连夜重新抄好也来不及了呀,哈哈,他便求我们连夜帮他这个忙,说要好好请我们一桌,想吃啥就点啥。我们几人嘻嘻哈哈之余,把那密密麻麻的论文从旁边粘贴一纸条即可装订,还骗一桌饭,不错。

  而有的哥们好象聪明过了头,那论文按规定必须手写四份,可他倒省事,手写一份,打印三份,结果被退回。于是,我们的招又来了:你奶奶的人家要求手抄四份,你偏打印三份,你觉得你能牛的过领导吗?自己看吧,明天一早上报。于是,那哥们慌慌张张连打几个电话:拜托帮帮忙啊,就你们在那边啊,帮忙抄抄,大哥大姐我请客行了吧。于是,我们拿着他手抄的那份直接奔楼下复印室复印三份,哈哈,又一桌饭来了,真不错。

  那几天加班加点真是忙坏了,但忙中有乐,所以,心情还算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2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