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 女

生活 千姿百态

 
 
 

日志

 
 

(龙女)工地趣事  

2009-11-03 18:51:10|  分类: 我的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驻地宿舍,原本我一人一房间。

  但施工方调更多人员,而驻地部队提供营房有限,故在我房间安排一蒙一汉,蒙族叫萨日娜,汉族我们都叫她王姐。

  一日清晨,俩女同胞起床,萨日娜嘟囔:哎呀,昨晚做了个可不好的梦。

  王姐问:啥梦?

  萨日娜回答:梦见我的大牙掉了。

  王姐诧异的看萨日娜,直看得萨日娜忐忑不安的小声问:这样的梦是不预示老人不好?

  王姐欲笑:看,你们蒙古人也迷信。

  然后神秘的教她破解晦梦的招:你应该一睁开眼睛就赶紧“呸呸呸”!

  萨日娜神情诡秘的回答:半夜醒来我已经小声的“呸呸呸”过了、、、、、、

  (龙女)工地趣事 - 龙女 - 龙女 (龙女)工地趣事 - 龙女 - 龙女

  ————————————————————

  项目部承建工程位于一座玛瑙山下游地段,施工期间随处可见形态各异玛瑙碎粒,施工人员均有不小的收获私藏。

  一日,同宿舍萨日娜整理行囊,站立床前片刻不见动静,王姐问:咋地啦?干嘛不整了?

  萨日娜嘟囔:下工地时买了两斤大豆,装包里还怪沉,想着把大豆吃掉包就轻了,谁知,两斤大豆吃掉了,又捡二十斤石头、、、、、、

  (龙女)工地趣事 - 龙女 - 龙女 (龙女)工地趣事 - 龙女 - 龙女

  ————————————————————

  某日,盟交通局书记视察工地,副主任和我被招回项目部坐陪。

  酒罢饭毕,副主任和我要返回驻地,项目部主任问我:嗨,不是你老公明明天要过来吗?那你你就别走了呗。

  我回答:他们明天早早就过来,即使过来也就看一眼,也干不了啥。

  有点结巴的主任佯装诧异:那那你你还想干啥呀!

  众人大笑,我才知自己的回答有点问题,但已闹出笑话,不如笑话到底:既然啥也干不了,还不如回驻地呢。

  (龙女)工地趣事 - 龙女 - 龙女 (龙女)工地趣事 - 龙女 - 龙女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